close

 

爸媽 一早就去出去了.

也沒留下飯錢

害我要用去快速剪法的100元充當飯錢...

昨天

老爸領了消費券

貼1500元當家用

然後他們拿去買相機

我則是去博客來訂購11本書

大概20號就來了吧?!

都是一些很有用的書籍!!

希望寒假能因此改頭換面、蛻變一下...

今天

我還在用電腦

很混是吧?!

其實也還好.

回家臨時抱佛腳狂讀...XD

好啦

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示範...=   ="

剩下600元消費券超想拿去

主幼買衣服、寶雅買用具

不知道紅包會不會是消費券呢?

這樣我又要頭痛了...

畢竟我是網路拍賣買東西比較多

現金比較重要!!!現金比較重要!!!現金比較重要!!! (重複1000次)

管他的

有錢領就好

春節後

再去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