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得了長相思了吧?

不知道我們能夠走多遠

也或許一步都沒有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不明白

妳的心

是我呆

亦是我太痴迷

不知道

妳對我感覺如何

妳曾說

妳感情的那條天線斷了

我試著想要修補它

我到底

修好了嗎?

不明白

人總是在離去後才無限感慨

剩我一人

獨自在想妳

妳是我進步的動力

只想看妳的笑容、妳的讚嘆

不明白

感受好深刻

我曾以為我不會愛上妳

漸漸的

我還是愛上妳了

難以平復的心

在這雀躍不已

或許妳對我有點感覺

但總是被我給妳的距離默殺

對不起

是我太害怕了

太放或太收都不行

在未來

我要牽起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