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離開了 卻有另外一個人進來了

那個人傷心了 卻有另外一個人快樂了

那個人失望了 卻有另外一個人相信了

該來的不來 對不到的齒輪

 

愛是如此高深莫測 即使縱橫情場的老手

都會有中箭摔馬的機會

 

是不是要到最後關頭

妳才會接受我

討厭 妳那種曖昧不明的態度

包藏在純真後的小心機

想對外敞開心房 卻又害怕受傷

如果 當我到那牧野邊疆

妳會抵禦 還是善待呢 ?

 

理是理,情是情。

如果連情理都沒有 我跟妳到底是甚麼關係?

潛藏在反骨裡的那股恨 轉為清溪流泉的無為

我會在繼續檢討並改進自己的過失

同時加強自己特色價值 生生不息

 

 

看來現在,我在愛情裡,還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eze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